>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产后开工晒自拍 这真是两个孩子的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正式开工!”,照片中伊能静穿着一身白色T恤,棒球帽配墨镜,笑容甜美,还是少女般的模样,令人不敢相信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粉丝则纷纷留言:“真心觉得我们的偶像保养的太好了”,“祝米粒妈妈开工心情好,然后快点回家陪米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8/n481058600.shtml report 1051 伊能静伊能静搜狐娱乐讯2月18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正式开工!”,照片中伊能静穿着一身白色T恤,棒球帽配墨镜,笑容甜美,还是少女般的模样,令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