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追起星来也这样!蔡依林将“孔刘”搬上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
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据《中时电子报》2月16日报道,韩剧《鬼怪》热潮席卷全亚洲,不少艺人也深陷在孔刘魅力中,连天后蔡依林也是粉丝,2月16日凌晨,她害羞公开和男神欧巴的“同床共枕”照,网友都惊呼“终于圆梦了”!

  蔡依林凌晨公开床照,羞喊“要同床共枕的意思,明白了!”原来是粉丝特地送上印有孔刘欧巴照片的抱枕给她,让她开心到忍不住一直和它自拍,而她水汪汪眼睛看起来像眼眶泛泪,网友都惊呼“你哭了...”、 “迷妹终于圆梦了”。

  去年11月蔡依林和交往6年锦荣分手,不过单身的她,生活依旧精彩,除了忙商演外,闲暇时间就做翻糖蛋糕,还追起韩剧,似乎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8/n481045764.shtml report 883 蔡依林搜狐娱乐讯据《中时电子报》2月16日报道,韩剧《鬼怪》热潮席卷全亚洲,不少艺人也深陷在孔刘魅力中,连天后蔡依林也是粉丝,2月16日凌晨,她害羞公开和男神欧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