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碧婷纽约时装周飘仙气 与川普二女儿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
郭碧婷与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二女儿蒂芬妮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和冯绍峰传出绯闻的女星郭碧婷,近日她人到纽约时装周看秀,向来就很有仙气的她,这回穿上碎花洋装、绑上长辫子,郭碧婷直接被封是“郭仙儿”!除此之外,她更在会上和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二女儿蒂芬妮热聊。

  郭碧婷近来到纽约出席Vivienne Tam秀场看秀,穿着红蓝格子碎花洋装的她很有少女味,加上长发飘逸的她这回更把头发绑成长辫子,郭碧婷直接被喊是“郭仙儿”,在场内吸睛指数百分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8/n481044177.shtml report 830 郭碧婷与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二女儿蒂芬妮搜狐娱乐讯2月17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和冯绍峰传出绯闻的女星郭碧婷,近日她人到纽约时装周看秀,向来就很有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