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维嘉到底怎么了?发伤感微博谢娜忙安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维嘉录制节目大哭
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
维嘉录制节目大哭
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
维嘉微博截图
维嘉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维嘉看上去瘦了很多,昨日又曝出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的新闻,令众多网友大呼“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太心疼了!”其实在日前李维嘉就在微博中发感慨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了想哭的表情。谢娜忙在微博留言下安慰:“嘉爷,你要好好的。”

  网友们也暖心安慰维嘉说:“这几天看新闻一直很担心你,不要在乎那些流言争论,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8/n481041958.shtml report 1671 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维嘉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李维嘉看上去瘦了很多,昨日又曝出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的新闻,令众多网友大呼“虽然不知道发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