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欧弟加盟《极挑》罗志祥亲自发博否认:不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微博更图
罗志祥微博更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17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极限挑战》有可能再加入一名成员,候补人选有Henry、王祖蓝、欧弟等等。台媒特别指出,欧弟过去曾与罗志祥搭挡组合“罗密欧”团体,这可能是两人相隔17年再次成为搭挡。随后罗志祥直接发微博否认称极限六兄弟不加人,并晒合影否认此传闻。

  罗志祥直接发微博晒合影否认了这一报道:“网络的各种传言,现在我来发言。极限挑战第三季,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不加人!”。

  罗志祥早年和欧弟同一组合出道,后来外界也一直盛传罗志祥、欧弟不和,甚少看见两人同框画面,而对于这次传闻,罗志祥直接霸气微博回应,也令不少网友更加好奇两人之间的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8/n481040430.shtml report 997 罗志祥微博更图搜狐娱乐讯昨日(2月17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极限挑战》有可能再加入一名成员,候补人选有Henry、王祖蓝、欧弟等等。台媒特别指出,欧弟过去曾与罗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