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现身兰州宣传电影 穿黑毛衣酷酷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现身

 谢霆锋与导演叶伟民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据网友爆料,称谢霆锋与导演叶伟民出席电影《决战食神》兰州见面会。照片中,谢霆锋穿着黑色毛衣,面带微笑,造型酷酷的。网友写道:“不知热爱美食的谢霆锋,此次兰州之行是否品尝过兰州拉面。”

  网友纷纷留言:“说不定等一下就去吃兰州拉面了。”“会不会来酒泉,还是那么帅!!”“太帅了,我的超级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1002779.shtml report 1139  谢霆锋现身 谢霆锋与导演叶伟民搜狐娱乐讯2月16日,据网友爆料,称谢霆锋与导演叶伟民出席电影《决战食神》兰州见面会。照片中,谢霆锋穿着黑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