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屏里狐》庆功会 千帆直播直击众“狐仙”玩转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2月17日今天在京举办庆功会,千帆直播全程直击现场盛况及幕后花絮,现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主演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等人携手亮相庆功会,现场互动畅聊《屏里狐》的精彩幕后。

  中午1点左右,千帆特派员就深入庆功会后台,近距离接触众主创并且与主演进行一对一采访,罗云熙、黄俊捷和刘馨棋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屏里狐》时的有趣故事或难忘经历,妙语连珠印象深刻。2点30分庆功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于莎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发表了对这部原创IP的赞赏,同时也鼓励各位出品人继续支持原创,做出更多优质的网络剧。

 

  随后众主创与大家见面,现场顿时嗨翻全场,千帆直播间也是粉丝不断,纷纷刷屏留言。主演们除了感谢大家对《屏里狐》的支持外,更是现场互换“灵魂”,演绎对方在剧中的角色,笑料百出。最后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上台撒上红色的闪粉,狐狐生V《屏里狐》庆功宴圆满落幕。

 

  千帆直播作为本次庆功会的唯一直播平台,全程直击现场及幕后花絮,给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相信在今后的直播活动中,千帆直播一定能带来更多精彩优质的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1000344.shtml report 1804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2月17日今天在京举办庆功会,千帆直播全程直击现场盛况及幕后花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