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壕!刘銮雄一年花1300万包2位名医 24小时待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壕!刘銮雄一年花1300万包2位名医 24小时待命
刘銮雄和甘比
刘銮雄和甘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的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近年身体欠佳,去年他因罹患肾衰竭、糖尿病多次进出医院,有消息指出他日前以1年150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1327万)的价码包下香港养和医院的2位驻院医生,要求医生待命为他服务。

  据悉,刘銮雄曾挖香港著名餐厅“福临门”的厨师当自家私厨。去年他在养和医院换肾后,不时需要回去复诊,他干脆包下2位院内医生为他服务,1年价码超过1300万人民币。医界推测他应聘请了泌尿科或肾脏科医生,揣测人选可能是教授级医生和换肾专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90711.shtml report 745 刘銮雄和甘比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的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近年身体欠佳,去年他因罹患肾衰竭、糖尿病多次进出医院,有消息指出他日前以1年1500万元港币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