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色撩人》曝余男特辑 影后出演都市历劫少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余男在《夜色撩人》中出演“芥子”一角
余男在《夜色撩人》中出演“芥子”一角

《夜色撩人》余男角色内心纠结
《夜色撩人》余男角色内心纠结

  搜狐娱乐讯 疑女性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公布了余男的制作特辑,揭秘片中女主角芥子的一夜历劫过程。影后余男此次在片中饰演都市普通女性,并从个人角度解读婚姻关系中女性的情感需求。

  余男通过芥子这个形象,精准地演绎了普通女性在经受暴力伤害后的心理重创,极易引发观众思考和共鸣。在余男看来,芥子这个角色就是国内普通都市婚姻中女性的缩影,她的一系列心理反应都是特别正常的,同时她也坦言这次表演很有挑战性:“这个角色很丰满,很复杂,是具有挑战性的。”余男此次的全新出演也被导演夏钢盛赞:“余男以她超高的演技,将这些不可言说的细腻部分都呈现出来了”。

余男在《夜色撩人》中展现演技
余男在《夜色撩人》中展现演技

  在《夜色撩人》最新发布的特辑中,余男首次谈到了婚姻中女性的期待:“被绑架的时候,希望丈夫能为自己站出来”。尽管影片中芥子遭遇的情况是一种极端现象,但相对来说,女性确实是弱势群体,关键时刻,需要男性的保护,而芥子的丈夫,却没能达到她的期望。对此,余男称:“我觉得每一个女的,遇到这样的事情,可能都会有变化,会变得对自己的丈夫不信任或者怀疑”。余男在片中的表现也契合了导演的要求,“她的这种柔弱,这种敏感,不是外在的,而是在内心”。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余男的眼神,面部细微表情以及肢体动作,都在传递着人物内心丰富的信息,让人对其在影片中完整表现倍增期待。

  据悉,《夜色撩人》将于2017年3月10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83191.shtml report 3121 余男在《夜色撩人》中出演“芥子”一角《夜色撩人》余男角色内心纠结搜狐娱乐讯疑女性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公布了余男的制作特辑,揭秘片中女主角芥子的一夜历劫过程。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