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濮存昕曾患小儿麻痹 被嘲笑起“濮瘸子”外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濮存昕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都以完美男人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师奶杀手”“表演疯子”“公益爱好者”都是多年来观众给他的评价。但近日网络流传的一段董卿采访濮存昕的视频里,濮存昕自曝自己儿时的外号竟然是“濮瘸子”,不禁引来网友热议,“男神的童年怎么了?。”

  其实濮存昕说起“濮瘸子”这个外号的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濮存昕生长在一个戏剧之家,从小就对舞台耳濡目染并不陌生,但“演员梦”却不是他一早就有的。濮存昕在两岁时受到感染,患上了当时很难治愈的小儿麻痹症。虽然及时治疗让他躲过了一场死劫,但右脚由于受到神经损伤使他再也无法像正常小孩那样行走,“濮瘸子”这个外号就是由此而来。据了解这是濮存昕在录制央视的《朗读者》节目时所讲述的故事,他不仅回忆了儿时的经历,并且提到那个治愈他右脚的恩人,称“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濮存昕”。

  至于濮存昕又是怎么从“濮瘸子”蜕变成表演艺术家,那个治愈他右脚的恩人是谁?只能到明天节目开播才知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5855.shtml report 1011 濮存昕搜狐娱乐讯一直以来,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都以完美男人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师奶杀手”“表演疯子”“公益爱好者”都是多年来观众给他的评价。但近日网络流传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