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蜀山2》吴华新饰雀影 昔日金童引发回忆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蜀山2》吴华新饰雀影 昔日金童引发回忆杀
《蜀山2》吴华新饰雀影 

吴华新 


  搜狐娱乐讯 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刘小枫出品制作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蜀山战纪Ⅱ踏火行歌》日前曝光了演员阵容。曾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演绎“九毒神君”的吴华新,此次二度加盟“蜀山”系列,上演角色大反转,在剧中饰演蜀山师尊“雀影”。该消息一经曝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更有不少人一眼认出吴华新就是当年《镜花缘传奇》中金童的扮演者,立刻牵动无数人青春的回忆。

  作为首部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的玄幻剧,《镜花缘传奇》在播出时,因其上天入地的想像,和再现古代神话虚无缥缈、光怪陆离的奇异境界,掀起了电视圈内一股“神话剧”的热潮。而剧中金童的扮演者吴华新因扮相清新脱俗,表演出彩亮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作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剧,因吴华新的出现引起了一番回忆杀,也让大家对吴华新“雀影”的表演期待不已。网友纷纷留言:“想起镜花缘里小山一口一个徐哥哥,老甜了!”“期待金童哥哥演的雀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可喜欢金童了。”

  而此番在《蜀山战纪Ⅱ踏火行歌》中,吴华新将打破以往大家对他的认识,饰演一个重情重义的蜀山师尊“雀影”,为遵守当年答应长眉(蜀山掌门)陪他考蜀山的承诺,一直守护长眉,可谓“踏尽千难万险,不负蜀山之约”,颇具看点。

  据悉,该剧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剧组将途经新西兰等地取景拍摄,预计2017~2018年跨年档与观众见面,期待吴华新带来精彩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5467.shtml report 1648 《蜀山2》吴华新饰雀影 吴华新 搜狐娱乐讯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刘小枫出品制作的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蜀山战纪Ⅱ踏火行歌》日前曝光了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