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信条》曝“替身”特辑 动作戏来真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顶级特技替身演员达米安-沃尔特斯
顶级特技替身演员达米安-沃尔特斯

  搜狐娱乐讯 《刺客信条》今日发布的“替身演员的一天”特辑留给观众的第一印象。特辑中,影片邀请的顶尖特技演员向我们展示了他是如何通过酷炫跑酷前往片场开工的,危险刺激的跑酷方式极其炫目,展示好身手的同时也向观众证实,《刺客信条》中的动作场景将是完全真实和史诗级的,令人充满期待。

  “替身演员的一天”特辑以穿戴刺客服为开始,仪式感十足的镜头立刻吸引住观众眼球,随后特辑的主人公亮相——顶级特技替身演员达米安·沃尔特斯。就在此刻,时间瞬间倒流回达米安开工前,从睡梦中惊醒的他以一个帅气的后空翻迅速下床穿鞋,一跃飞出了阳台,以跑酷的方式开始了他的上班之路。特辑也以时间与步数倒计时的形式,全程记录了达米安如何快速赶到片场的全过程。他一路上不停地翻越栏杆、楼梯、树木,酷炫帅气的动作行云流水,直叫人大呼过瘾。飞奔过程中顺手抢走路人面包、穿越马车等场景更显出达米安的黑色幽默,大有成龙的动作风格。

达米安徒手扒车惊险十足
达米安徒手扒车惊险十足

  特辑中最惊险刺激的莫过于达米安徒手扒上飞驰而过的汽车、再勇敢跳车的场面。不带任何保护措施的他在快速行驶的汽车上完成了一系列的危险动作,让人心惊胆战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随着倒计时越来越紧迫,达米安的步伐也越来越快,最终到达片场并完成化妆、换戏服的任务,顺利与法鲨相会,开始了《刺客信条》新一天的拍摄工作。透过这支“史上最酷炫的特辑”,想必大家已经对影片的动作场面有了充足的信心。电影《刺客信条》中的动作场面正如特辑所示,完全来真的,充满了顶级动作大片的紧张感、刺激感和窒息感,让观众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影片动作带来的超强视觉震撼,一睹刺客与圣殿骑士的世纪激战。

替身演员跑酷开工吸睛十足
替身演员跑酷开工吸睛十足

  电影《刺客信条》讲述了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该片将于2月24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4802.shtml report 2146 顶级特技替身演员达米安-沃尔特斯搜狐娱乐讯《刺客信条》今日发布的“替身演员的一天”特辑留给观众的第一印象。特辑中,影片邀请的顶尖特技演员向我们展示了他是如何通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