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洁仪《音浪》致敬张国荣 为打歌智勇大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不一样的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日将请来被喻为“国宝级”嗓音的陈洁仪!一向低调的陈洁仪此次携自己新歌而来,面对着节目组设置的“八十一难”,赢则能够成功打歌,输则只能演唱《老鼠爱大米》的游戏规则,陈洁仪使出浑身解数,颠覆以往的“高冷”,“萌性”大发勇闯关,让不少粉丝大呼:“我是不是遇到了‘假’的陈洁仪”?

  打歌竟遇“八十一难” 陈洁仪变身“搞怪王”勇闯关

  在观众心中,陈洁仪的形象一直都有些高冷,然而此次为了在《超强音浪》舞台上,为了能够如愿打歌,陈洁仪竟打破自己的“结界”,变身“搞怪王”!在高难度的“混音魔王”环节中,陈洁仪在对方辨歌时突然捣乱,跑到对方的耳边一本正经地乱哼调,让对手措手不及,乱了阵脚!陈洁仪出其不意的怪招让现场粉丝大呼可爱,对方却顿时“懵逼”,当反应过来时发现歌已停止,委屈大呼道:“姐,不带这样的!”

  一旦打破了这个高冷“结界”后的陈洁仪根本停不下来,在考验腰力的过杆环节,陈洁仪亲自上阵,凭借“中华曲库”般听歌量迅速说出答案后过杆时,忍不住“使坏”,一边扭动一边表情还十分“嘚瑟”,把对手急得不轻,这般搞怪可爱的陈洁仪让粉丝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看到了“假”的陈洁仪,然而陈洁仪最终能否顺利闯关如愿打歌呢?

  与哥哥不得不说的一段“缘” 首曝光张国荣未发表曲目

  熟悉陈洁仪的歌迷都知道,陈洁仪对哥哥张国荣的歌十分“偏爱”,此次陈洁仪更是带来一首哥哥未曾发表过的曲目!而陈洁仪与张国荣之间那段尘封已久的缘分也首次在荧幕中披露:原来在陈洁仪翻唱哥哥的作品中,传唱度最高的《追》与《左右手》也是陈洁仪的两位好友为哥哥而作,好友深觉两人在歌唱方面有“缘分”,于是将一首哥哥曾录过小样,但未曾发布过的歌曲让陈洁仪重新演绎。是一首什么样的歌,让陈洁仪与哥哥之间缘分再续,陈洁仪又将如何演绎呢?着实令人非常期待!

  男神品冠“蒙混”出场 神秘大咖嘉宾送祝福

  作为《超强音浪》的节目特色之一,本期主播单元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男神品冠“蒙混”在其他三名粉丝主播中,企图用深情“表白”骗过陈洁仪,给她惊喜,哪想因为一句“好久不见”被陈洁仪“抓包”,觉得这个人在“装熟”,遭遇“意外”的品冠将如何化解,两人在现场又将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不仅如此,另一位神秘大咖好友还录了走心的温暖VCR祝福陈洁仪,是谁让陈洁仪感动不已,现场欢呼尖叫呢?不禁让人好奇心“爆棚”!

  除了品冠有“额外福利”,其他三名“真”粉丝主播为了能与陈洁仪同台演唱,可是拼尽全力,川妹子主播是用一口川音表白道:“我对你的爱,就像对麻辣火锅一样,我爱死你啦!”让陈洁仪瞬间“破功”大笑。而三人认真准备的礼物也实实在在地打动了陈洁仪,让她“左右为难”。

  究竟谁能够获得与“国宝级”嗓音同台合唱的机会,陈洁仪在现场又会爆出什么样的“猛料”呢?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关注山东卫视本周日晚《超强音浪》,带你一起看不一样的陈洁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4187.shtml report 1922 不一样的陈洁仪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日将请来被喻为“国宝级”嗓音的陈洁仪!一向低调的陈洁仪此次携自己新歌而来,面对着节目组设置的“八十一难”,赢则能够成功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