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冰雪王》孙艺洲发飙弃演 张静初崩溃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静初面临淘汰危机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本周六晚8:30在北京卫视播出第五期节目。继第四期的集体大秀后,本周营员们将再次进行个人大秀的展示,且接受“七进六”的残酷淘汰。在技术难度升级和淘汰赛的双重“暴击”下,营员们集体陷入“崩溃”模式。

  王妍之表演奥运夺金动作 孙艺洲被虐到“怀疑人生”

  本次大秀明星需要完成难度递增的三个技术动作,在总教练赵宏博演示完之后,他们即刻进入了紧张的训练和大秀排演。张静初的助教大呼“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孙艺洲也表示“这难度,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调侃归调侃,明星们还是立即开始认真的训练。王妍之因为在上两次的大秀里表现的不是很好,所以受到了赵宏博教练的特别关注并向他展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赵宏博表示这是自己获得奥运金牌时也完成过的动作,让她信心大增。

  张静初遇瓶颈想“静静” 孙艺洲情绪崩溃要弃演

  一直都格外认真努力的张静初面对高难度动作“莫霍克步”产生了“水土不服”,在排练过程中,突然离开了冰场,表示“想要静静”。一直坚韧的“孔雀公主”张静初面对高难度训练突然情绪失控,放声大哭起来,让人心疼不已。 面对训练的高压,一向乐观积极的孙艺洲也产生了“弃演”的念头,现场“发飙”直接离场罢练。最后他们能否顺利完成大秀令人揪心。

  明星们为了完美的诠释个人大秀,都使出了“洪荒之力”,经历了“心灵与肉体”双重洗礼的他们能否给观众带来惊艳的演出?本周六晚8:30锁定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1030.shtml report 1349 张静初面临淘汰危机搜狐娱乐讯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