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挑战冰舞“青蛇” 再现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静初挑战冰舞“青蛇” 再现凄美爱情
张静初挑战冰舞"青蛇" 

《跨界冰雪王》张静初 

张静初挑战冰舞"青蛇" 


  搜狐娱乐讯 自从《跨界冰雪王》播出后,张静初在节目中的表现受到大家喜欢。从冰上零基础到目前四期节目来看,她每一期都有着明显的进步,本周六她将迎来第二次个人秀表演。

  在之前的一次个人秀中,张静初曾致敬偶像,模仿杰克逊的经典舞步获得广泛好评。这一次她继续挑战经典,改编电影《青蛇》桥段完成冰上个秀,这是一个青蛇修炼成人后与凡间书生相恋的故事。青蛇与书生的的爱情十分美好,但是终抵不过岁月,青蛇容颜永驻书生日渐老去,在这一生的最后他们回到初相识的地方,书生在青蛇的怀中逝去,青蛇许了下一世还在此相遇的誓言。《青蛇》故事凄美荡气回肠,张静初的改编又会带来怎样的亮点和新鲜感?日后的个秀表演,会否还有其他的经典角色改编?请锁定本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60133.shtml report 1607 张静初挑战冰舞"青蛇" 《跨界冰雪王》张静初 张静初挑战冰舞"青蛇" 搜狐娱乐讯自从《跨界冰雪王》播出后,张静初在节目中的表现受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