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逸杰想成杨紫师弟 交好宋威龙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逸杰挑战京剧旦角扮相获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吸引了一大批小花小鲜肉,于正旗下艺人张逸杰也在考生行列。在芒果TV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2》中,张逸杰也有出彩表现。剧中张逸杰饰演的永夜是万妖之王聂倾城身边的得力助手,一心暗恋倾城却无法吐露心声,此外张逸杰在剧中还首次挑战京剧戏份并献出女装首秀,他与戴向宇之间的兄弟情也让人印象深刻。

  童星出身的张逸杰已有八年戏龄,在《轩辕剑》、《古剑奇谭》等大制作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谈到对于未来的打算,张逸杰仍然有18岁少年的灿烂:“我希望一步步来,当下最希望的就是能在喜欢的大学里学习,享受大学时光,而且在各个方面都能保持初心。”

  扮花旦,张逸杰苦练京剧获好评

  在《半妖倾城2》中,张逸杰饰演的永夜和“捉妖学校教官”段绍谦(戴向宇饰)有段感人的兄弟情,在本周的剧情中,这对民国兄弟也将迎来他们的结局。除了剧中的感人兄弟情,戏外戴向宇也对张逸杰照顾有加,“向宇哥是个很nice的人,平时在剧组也都很照顾大家,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哥哥。” 出演《半妖倾城》,最吸引他的是角色带来的挑战性:“包括他的角色定位,还有前后期的情感上的冲突。”

  而最大的挑战,莫过于身为名伶的永夜,有很多京剧造型。“之前我没有过以京剧的表演形式出现在荧屏上。所以,在拿到剧本后,我反复看了很多有关于京剧的表演,周围对这方面懂行的前辈们也给了我不少意见。”好在,他的第一次花旦造型亮相,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很满意。对此,张逸杰笑着说:“对我而言,心里想的更多的是怎么才能更好的在舞台上诠释。”

  重感情,受教于正交好宋威龙

  剧中张逸杰备受戴向宇关照,两人一同庆生、出生入死,兄弟情令人羡慕。戏外,张逸杰则和同龄的演员宋威龙是好兄弟,会互相评价剧中的造型和表现:“我们平时在私底下讨论剧里面的角色,但是往往说着说着就会跑偏,会聊很多男生之间的话题。因为威龙和我同年,所以大家平时的共同话题也都很多。当然,和哲瀚哥和洪尧哥的关系也都很好。”

  和于正合作多次的他,则用“乐观豁达”形容于正。两人最初是在《新神雕侠侣》《班淑传奇》等作品里有过接触,于正给他提出过很多意见。张逸杰坦言,于正是“欢娱这个大家庭的一个大家长。”

  考北电,希望享受大学时光

  童星出道的张逸杰,入行以来出演了多部作品,但印象最深刻的却是“每一部”。“因为对我来说,每一部作品印象都特别深刻,包括合作的演员们,还有导演、工作人员。往往在剧组里,我的年龄都算比较小的,大家在各方面也都很照顾我,真的特别感谢。”

  在早前的采访中张逸杰就曾表示自己想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他还表示每次碰到北京电影学院的前辈都会表示想成为他们的师弟,“很少接触诗朗诵所以有准备很多,包括之前杨紫姐、关晓彤姐,他们都给我很多指导。”作为即将迈进大学的学子,他的愿望很接地气儿,就是在各个方面都能“保持初心,享受大学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6644.shtml report 1978 张逸杰挑战京剧旦角扮相获赞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吸引了一大批小花小鲜肉,于正旗下艺人张逸杰也在考生行列。在芒果TV民国奇幻华美大戏《半妖倾城2》中,张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