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丑”杰瑞德-莱托首拍剧情片 《77》悄然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杰瑞德-莱托
杰瑞德-莱托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在《X特遣队》中扮演“小丑”的好莱坞当红男星杰瑞德-莱托,日前开始筹备他的首部剧情片导演作品——惊悚片《77》。影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莱托之前已经执导过一些纪录片,《进入荒野》《超越地平线》等作品都曾引起过反响,他同时还曾拍摄过一些MV和广告,收获了一箩筐奖项,因此导演剧情片对他来说顺理成章。

  杰瑞德-莱托三年前曾以《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迈上了事业顶峰。也正是因为莱托进入了好莱坞一线男星的行列,才使得他的资源被聚拢,有了导演的足够底气。《77》的故事发生在1974年的洛杉矶,两位警察携手侦破了美国传媒巨头女继承人帕蒂-赫斯特的绑架案。顺着这个案件,两人还一起深入调查了一起同事的谋杀案,也因此发现了一个可怕的大阴谋,贪腐案件也逐渐露了马脚。

  《77》的主创班底相当强悍,曾创作过热门美剧《毒枭》的编剧大卫-马修斯,将为本片操刀剧本,而莱托本人除了担任导演之外,还将以制片人身份参与该片。影片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影片的演出阵容正在遴选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6313.shtml report 988 杰瑞德-莱托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在《X特遣队》中扮演“小丑”的好莱坞当红男星杰瑞德-莱托,日前开始筹备他的首部剧情片导演作品——惊悚片《77》。影片由美国派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