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柒个我》开机 张一山重新定义国产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柒个我》开机 张一山重新定义国产偶像剧
《柒个我》开机 

《柒个我》开机 

张一山

蔡文静 

 《柒个我》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柒个我》,昨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该剧由张娜总担任总制片,邓科执导。剧中张一山、范梦、张晓谦、张双利等主演、幕后团队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视剧《柒个我》,讲述拥有多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沈亦臻,遇到精神科医生白欣欣。彼此间展开一系列治愈、搞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欧美影视作品中,不乏多重人格障碍题材的佳作。反观国产剧,却不多见,剧方华策影视,大胆开创偶像剧新题材,在揭秘多重人格的悬疑氛围中,以浪漫爱情元素调节,直击年轻观众痛点。

  开机现场,张一山着熊耳朵羽绒服亮相,心情看起来格外不错。

  领到剧组发的红包,张一山更躲到角落迫不及待打开,令现场气氛瞬无比欢乐。

  对于首次出演偶像剧的张一山,如何一人挑战七重人格,勾起了不少探班媒体的胃口。总制片张娜总则表示,十分期待张一山的表现,相信他会再次令大家惊艳。

  导演邓科更自信直言,“这部剧的设定十分巧妙,自己会努力,打造成今年的爆款剧”。

  据悉,该剧由《我的奇妙男友》总制片张娜掌舵,“偶像剧良心”导演邓科执导。新颖的题材,扎实的剧本,搭配华策金牌制作班底,让观众对国产偶像剧,抱以更多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5661.shtml report 2574 《柒个我》开机 《柒个我》开机 张一山蔡文静  《柒个我》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柒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