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祝贺!林妙可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轮复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祝贺!林妙可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轮复试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林妙可通过第二轮复试
林妙可通过第二轮复试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出林妙可已经顺利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虽然与北京电影学院无缘,但还是很不错的。“林妙可虽然无缘北电,但她也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南艺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并且已经通过了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林妙可表示,南艺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对艺术门类的互通,是吸引她报名的重要原因。她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多多沉淀,学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曝王俊凯进入北影艺考复试 林妙可未通过】

 林妙可确认无缘北京电影学院

   2月15日晚,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而林妙可很遗憾未能通过初试。2月16日,上午,林妙可也发文确认无缘北京电影学院,称:“无缘北电。”

  拥有超高人气的TFBOYS成员王俊凯从参加艺考开始一直备受关注,甚至在考场遭遇粉丝和媒体的疯狂围堵。此次顺利通过复试,粉丝们开心为偶像加油:“大哥再接再厉,期待接下来的复试有好消息!”而林妙可自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夜成名后,也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她此前也参演了《美人心计》、《勇士》等作品。网友们也对林妙可未能通过复试表示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4965.shtml report 3611 微博截图林妙可通过第二轮复试       搜狐娱乐讯2月1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曝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