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化身小迷妹 机场为魏潇逸补过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化身小迷妹 机场为魏潇逸补过情人节
魏潇逸现身机场 

粉丝机场为魏潇逸补过情人节 

粉丝化身小迷妹 

魏潇逸 


  搜狐娱乐讯 16日15时许,南苑机场接机室迎来了三个呆萌逗趣的姑娘,她们或手捧鲜花,或手拿彩带,不时向机场出口张望,可爱的模样赢得乘客频频驻足,纷纷好奇她们是在等谁?

  经了解后,发现原来是魏潇逸的粉丝,她们对魏潇逸的事如数家珍,从《偶滴歌神啊》开始就粉上了魏潇逸。

  这不,当她们得知,当天下午魏潇逸将结束假期生活抵达南苑机场,开始2017年新的音乐征程。

  三人一拍即合,自发抵达机场,一来见见偶像,鼓励魏潇逸2017继续加油努力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情人节刚过,她们也想给偶像魏潇逸补过一个别有意义的情人节。

  15时40分左右,魏潇逸果然从机场出来,她们很兴奋地挥舞手臂向他招手,魏潇逸看到粉丝也非常高兴,露出了由衷的微笑。

  旅途虽然有些疲惫,但是魏潇逸对于“逸粉”的到来非常开心,他感谢“逸粉”为自己补过的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情人节。魏潇逸说,2017我会更加努力,演绎出更多更好听的音乐作品,通过音乐传达我的梦想,回馈给所有爱我喜欢我的粉丝们。

  可爱的“逸粉”帮他推着行李箱,说说笑笑的逗乐了有些感冒的魏潇逸,她们温馨地把魏潇逸送上了车,依依不舍地同他惜别。

  刚坐上车,魏潇逸就投入了忙碌之中,他拿出手机不断与同事交流2017年新的工作安排。可以看得出,他对于2017年,非常有信心。

  事实也确实如此,从《偶滴歌神啊》出道以来,魏潇逸发行了很多首优质单曲,受到更多群众的喜爱,年前刚上线的新歌《明月已当空》,更助力他登上“音乐人先锋榜”前列。同时,他也不断献身公益之中,各类慈善、公益活动经常出现他的身影。

  据悉,这周六,他将现身小恒亲子公益课活动,为守护小动物穿山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这么有实力又有爱心的优质暖男怎么会不赢得粉丝喜爱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4936.shtml report 2454 魏潇逸现身机场 粉丝机场为魏潇逸补过情人节 粉丝化身小迷妹 魏潇逸 搜狐娱乐讯16日15时许,南苑机场接机室迎来了三个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