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爱来的刚好》有情人成兄妹 网友喊话求放过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及搜狐视频热播,收视热度持续走高,稳居收视榜前三。随着播出的深入,众人微妙的情感走向让观众和网友十分关注,其中清岺(江铠同饰)与苏南(梁爱琪饰)的母女关系何时曝光也紧紧牵着观众心。

  剧中,清岺与苏南这对母女一直对面不相认,苏南更因为天朗姐弟而为难、甚至一度打骂清岺,清岺也时不时地怼回去,气氛剑拔弩张,网友早已期待着苏南得知清岺其实就是她的亲生女儿欣欣后的反应。昨晚剧情中,丁海(李威饰)气晕徐奶奶(姜黎黎饰),清岺为报复丁海而来到医院欲打印胎儿亲子鉴定书,却得知徐奶奶为她做过与苏南的亲子鉴定!清岺鼓足勇气来到段家,本以为峰回路转事情有了转机,熟料苏南竟看也不看就将亲子鉴定书撕个粉碎,惹来观众纷纷喊话苏南:“你知道真相的时候会后悔的!”随后苏南无意间发现只有欣欣才有的“永恒”香水,终于知道清岺就是欣欣,想起自己对清岺的欺负,在房间哭得肝肠寸断,又让观众心酸不已。晴天夫妇从情侣变“兄妹”,也让观众喊话编剧:“脑回路太清奇,‘亲妈’求放过!”

  接下来,苏南将怎样弥补对清岺的伤害?清岺会原谅苏南吗?而随着天朗(韩栋饰)的归来,强撑多日的清岺终于体力不支晕倒进医院,两人也将面临新一轮的磨难;鞠姗姗(王伟饰)更假借放手灌醉天朗,制造出两人过夜的假象,藏下祸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爱来的刚好》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并于次日凌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50796.shtml report 986 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及搜狐视频热播,收视热度持续走高,稳居收视榜前三。随着播出的深入,众人微妙的情感走向让观众和网友十分关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