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清水富美加首发声要卖书 加急出版“说出真相”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因从演艺圈引退投身宗教团体而造成话题的女星清水富美加日前更新推特,表示将出版一本讲述在漩涡中自己真实心境的“真相书”,著作者名也从自己的本名清水富美加改成“法名”千眼美子。

  清水富美加在推特上写道,将自己这件事的全部真相写在了书中,这本书同时也是自己以后要作为“千眼美子”活下去的宣言。而书籍的发售日期竟然定在17日,这样加急出版不禁让人怀疑早有预谋。宗教团体在自己的出版社主页上介绍这本书,表示书中写下了清水富美加“想死的那7年,像死去一样的那7年”。看似完全否定了清水富美加作为女星活动的时代。书籍的发售也让不少演艺圈人士大为愤怒,搞笑组合99的冈村隆史表示清水此前宣称自己精神状态极差,冷静想想,那样精神状态的人还能写出书来吗?冈村也曾因抑郁症休养,表示理解极大压力下年轻演员的心境,但对于出书一事仍持怀疑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45692.shtml report 82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因从演艺圈引退投身宗教团体而造成话题的女星清水富美加日前更新推特,表示将出版一本讲述在漩涡中自己真实心境的“真相书”,著作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