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漫改电影《亚人》追加卡司 绫野刚玉山铁二参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绫野刚片中角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佐藤健担任主演的漫改电影《亚人》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绫野刚、玉山铁二、千叶雄大等加入出演,卡司相当豪华。

  《亚人》改编自漫画家樱井画门创作的同名小说,主人公为不死之身的新人类“亚人”,该片此前已敲定由本广克行执导佐藤健担任主演。此次公开的卡司中,绫野刚将饰演与主人公同为“亚人”,却组织起企图颠覆国家的恐怖组织首领,玉山铁二则将饰演追查亚人恐怖组织的抖S政府官员。为出演这一角色绫野刚按照原作要求染了一头银发,在开拍前4个半月就开始严格限制饮食练出肌肉,试图贴近原作中角色的人设,而玉山铁二饰演的则是冷面冷血的抖S官员,在拍摄中玉山铁二的演技也颇受好评。

《亚人》人物关系

  据悉《亚人》真人版电影已定于9月30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出演卡司还包括千叶雄大、山田裕贵、城田优、川荣李奈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45639.shtml report 1045 绫野刚片中角色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佐藤健担任主演的漫改电影《亚人》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绫野刚、玉山铁二、千叶雄大等加入出演,卡司相当豪华。《亚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