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晒安吉与小鱼儿合影 两兄弟越来越像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可晒安吉与小鱼儿合影 两兄弟越来越像了
胡可微博截图
胡可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胡可就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个儿子的合影,并发文问网友“他们说我们越长越像了,你说呢? ”。照片中,安吉与小鱼儿都穿着蓝色上衣与灰色裤子,两兄弟紧紧的抱住彼此,看起来确实越长越像了。

  看到如此有爱的兄弟俩,网友纷纷留言“越长越好看是真的!”“对啊,都是那么帅气,那么可爱 ”“我们鲫鱼组合太有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41456.shtml report 747 胡可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17日,胡可就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个儿子的合影,并发文问网友“他们说我们越长越像了,你说呢?”。照片中,安吉与小鱼儿都穿着蓝色上衣与灰色裤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