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山祝福杨紫恋情 喊话: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一山祝福杨紫恋情 喊话: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
杨紫公布恋情
杨紫公布恋情

张一山送祝福
张一山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杨紫在微博公开与秦俊杰的恋情,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杨紫的好友张一山。昨晚,张一山也在微博送出对杨紫与秦俊杰的祝福,并霸气喊话秦俊杰“要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要幸福”。

  张一山原文:

  导演我努力,山楂们我努力,这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人称外号葫芦娃。千万别对我抱太大希望,演砸了你们千万别骂我。另外,要祝福一下那谁和那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还有,那谁要对我们家那谁好一点,要幸福

  【相关新闻】

   2月16日凌晨,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秦俊杰的搞怪合影并配文“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称:“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皆是古装打扮,从下往上拍显得人相当搞怪。

  因为这张“丑照”,小情侣还在微博评论区互怼了一阵子。秦俊杰再度表示不太满意这张照片,评论称:“恩!这张图是在黑我(摊手)”。杨紫则回复称:“好好爱你女朋友”,又接了句“搓衣板呢”。秦俊杰搞笑回了句:“这是微博!给点面子!”小情侣吵吵闹闹爱的甜蜜,惹得网友们还以为是两个山寨号。

  杨紫与秦俊杰在拍摄《青云志》后,微博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去年11月10日,杨紫与秦俊杰恋情被曝光,两人被拍到现身某餐厅聚餐,吃饭间热聊不停,突然两人猝不及防地嘴对嘴亲上了,并且多次互相送吻,旁边的朋友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显然是见惯了两人恩爱的场景。

《青云志》制片人朋友圈 

  当天,《青云志》制片人发朋友圈转发之前被曝光的杨紫与秦俊杰甜蜜拥吻的照片,祝福二人,称“靠谱的人找到了靠谱的人~以后我可以做红娘了~”并拿之前自己撮合的郭羡妮和朱少杰举例,引来网友热议,“终于要坐实恋情了吗?”


  今年,二人又多次被拍到约会,包括同游迪士尼,一同会友聚餐,酒店约会同回房等。

  继多次被拍到亲密照后,此次杨紫秦俊杰终于公开了恋情。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祝福“要幸福呀!”“好配的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0939897.shtml report 4669 杨紫公布恋情张一山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2月16日,杨紫在微博公开与秦俊杰的恋情,网友们在送上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