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走进《急诊科医生》片场 揭秘急诊科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珞丹背台词
王珞丹背台词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前不久顺利杀青。在这部都市医疗题材电视剧中,张嘉译饰演稳重严谨、医术精湛的急诊科权威专家何健一,王珞丹则变身年轻有为的“海归”医学博士江晓琪,同为急诊科主任医师的二人携手医护人员,与死神争分夺秒,演绎“生死时速”。那么作为一部有品质、有温度的医疗剧,《急诊科医生》究竟是怎样打造的?剧中体验医生的各种艰辛不易,戏外张嘉译、王珞丹、江珊又有哪些苦水要吐?2月22日19:35,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之“风云探星游记”再度出发,带您走进《急诊科医生》片场,揭秘急诊科的秘密!

  高强度、快节奏是医疗题材电视剧的普遍特点,而剧中专业、准确、严谨的医学术语则是对演员们台词的一大考验,首次饰演医生的王珞丹就不禁大呼“这个戏太累了!每天看到剧本铺在床上就会觉得疯了!”王珞丹表示自己每天晚上收工洗漱后,还会用四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第二天的台词,同时她也羡慕嫉妒恨地爆料,张嘉译、江珊背台词总是感觉十分地轻松,不知是否有什么窍门?对于王珞丹的这个疑惑,一向给人感觉憨厚正直的张嘉译,居然幽默地回答“智商”!小编感觉王珞丹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对于曾经在电视剧《永不放弃》中饰演过急诊科医生的江珊来讲,专业医学术语真的是小意思,她坦言对于有难度的台词,自己一般都是拍摄当天看一下,很快就记住了,相反如果是头一天背的话,到拍摄时一定会忘记!此番江珊在剧中饰演一位个性好强不服输的急诊科主任医师,而在戏外江珊也是一位“女强人”。探班当天,江珊身体极度不适,从头一天夜里开始拉肚子的她,发烧至三十八九度,依然坚持完成拍摄,为了保持体力,每场戏拍完,江珊都会喝盐水来补充电解质。小编觉得,对于这样的演员,必须是手动点赞,而且是大写的!

  有着二十多年交情的张嘉译与江珊再度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二人早在1997年就合作过电影《埋伏》。对于好友江珊,张嘉译赞不绝口,更表示“江珊是我的偶像!”而在江珊看来,“粉丝”张嘉译二十年来都没什么变化,感觉“他吃了防腐剂”,而且江珊爆料张嘉译生活中是一个颇具幽默感的人,经常和自己逗贫!那么张嘉译的幽默到底体现在什么地方?首度合作搭档演戏,王珞丹又会如何评价张嘉译这位“国民好男人”? 本期探班高能预警,搞怪版张嘉译即将来袭!

  金牌导演郑晓龙,拍戏时喜欢吃瓜子、干果等零食,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小编本以为他是《急诊科医生》剧组最爱吃的人,没想到张嘉译惊人爆料自己是剧组的“吃货”担当!拍摄现场,小编留神观察了一下,张嘉译还真的是不停在吃,休息时在吃,走位时在吃,对词时还在吃!小编真的特别想问一句,一直吃不会累吗?

  既然是医疗剧,剧中当然少不了各种伤病员,那么影视剧中那些以假乱真的伤口都是怎样做出来的?面对高强度拍摄的工作压力,王珞丹有哪些减压的方法?拍摄现场谁又是那个“NG”王?更多“急诊科”猛料,尽在2月22日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93128.shtml report 1862 王珞丹背台词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前不久顺利杀青。在这部都市医疗题材电视剧中,张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