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杏芳发文吐露心声: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真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杏芳发文吐露心声: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真心
谢杏芳微博截图
谢杏芳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谢杏芳在微博发文感谢这么多年一路陪伴、爱好羽毛球的球迷朋友,并配上一张图片。图片中写道“这世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你,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的,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疑似借此吐露心声。

  日前,林丹被爆出轨,但谢杏芳选择原谅,并在儿子百日宴上,一家三口幸福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72784.shtml report 661 谢杏芳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16日,谢杏芳在微博发文感谢这么多年一路陪伴、爱好羽毛球的球迷朋友,并配上一张图片。图片中写道“这世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