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红裙亮相气质优雅 活动现场秒变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一茜红裙亮相气质优雅 活动现场秒变孩子王
 叶一茜身着一袭红裙出席活动

 叶一茜现场献唱《风吹麦浪》

叶一茜优雅迷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叶一茜受邀出席了某品牌活动,身着一袭红色刺绣印花长裙的她气质优雅迷人,一出场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活动现场,叶一茜倾情献唱了《风吹麦浪》,并与台下粉丝频频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此外,叶一茜还与现场的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凭借温柔亲切的笑容与温暖人心的话语,斩获了所有小朋友的“芳心”,好妈妈魅力展露无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59144.shtml report 1546 叶一茜身着一袭红裙出席活动叶一茜现场献唱《风吹麦浪》叶一茜优雅迷人搜狐娱乐讯日前,叶一茜受邀出席了某品牌活动,身着一袭红色刺绣印花长裙的她气质优雅迷人,一出场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