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片星空海》隋咏良撞脸苏志燮 被赞越看越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片星空海》隋咏良撞脸苏志燮 被赞越看越帅
隋咏良撞脸苏志燮
隋咏良撞脸苏志燮


  搜狐娱乐讯 随着热播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剧情的推进,由隋咏良所饰演的“腹黑男”周不闻终于发现吴居蓝鲛人王的身份,角色走向出现了首个大高潮。隋咏良从远赴海岛求爱被拒,到屡次被女主发好人卡,扮演无间道,隋咏良细腻的表演受到交口称赞。

隋咏良《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周不闻
隋咏良《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周不闻

隋咏良《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腹黑男
隋咏良《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腹黑男


  除了实力演技令剧迷惊喜不已外,隋咏良长相神撞脸韩国男星苏志燮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那片星空那片海#看了两集,除了觉得郭碧婷美哭以外,还发现了一个男演员越看越有感觉,后来猛然发觉原来像苏大叔!!!!!!@苏志燮_51k @隋咏良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58550.shtml report 1634 隋咏良撞脸苏志燮搜狐娱乐讯随着热播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剧情的推进,由隋咏良所饰演的“腹黑男”周不闻终于发现吴居蓝鲛人王的身份,角色走向出现了首个大高潮。隋咏良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