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全方位挑战 宋宁不拼颜值拼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水下拧魔方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的周播大型竞技综艺秀《超级惊喜》,在今晚(2月16日)将迎来第五期,明星嘉宾田丽、宋宁、杜沁怡和颖子将在现场与选手过招,“水陆空”全方位挑战,惊险刺激程度远远赶超前四期节目。节目曝光的精彩片段让众多网友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迫不及待地想看了。

  “水陆空”全方位挑战,惊险刺激连番不断

  从曝光的预告片段中看,节目现场将迎来“水陆空”全方位挑战,有高空叠椅子,展示惊险动作;有身体柔软如蛇的选手穿越激光阵;有高空比手画脚,还有明星嘉宾闭气在水中将魔方拧乱,选手闭气在水中将魔方还原。现场精彩看点频出,不仅获得了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更是让明星嘉宾拍手称赞。

  女神不拼颜值拼实力,精彩互动笑点多

  在本期《超级惊喜》中,金钟影后田丽、知名影视演员张瑶、宋宁和知名主持人颖子、杜沁怡来到节目现场助镇。除了田丽和宋宁与柔术选手互动外,杜沁怡和宋宁还将进行高空比手画脚大PK,她们两人先后要在蹦上高空,用手脚比划出动作,让队友去猜测答案。各种搞笑动作让现场观众笑翻天。究竟谁的脑洞更大,哪一方的明星嘉宾团队更加有默契,可以迅速猜出答案?

  锁定山东卫视《超级惊喜》,今晚(2月16日)21:20,精彩内容准时为大家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57626.shtml report 1084 水下拧魔方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的周播大型竞技综艺秀《超级惊喜》,在今晚(2月16日)将迎来第五期,明星嘉宾田丽、宋宁、杜沁怡和颖子将在现场与选手过招,“水陆空”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