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为女儿不顾形象 被孙俪调侃像个大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为女儿不顾形象 被孙俪调侃像个大妈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邓超背影像大妈
邓超背影像大妈

孙俪调侃邓超
孙俪调侃邓超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孙俪在微博晒出邓超与女儿小花的图片,并调侃邓超的打扮和姿态“这个人,为了女儿,形象都不要了,看看这姿态,背个包,拿个水杯,像个大妈。”照片中,邓超单肩背着个棕色的包,手里拿着水杯,跟在女儿身后。孙俪随后还评论中接着黑老公,称“这照片只是我随意一拍,所以他的体形也算是自然流露”。

  对于,网友纷纷评论“互黑的一家”“超哥真的好爱女儿~”“好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50137.shtml report 1605 孙俪微博截图邓超背影像大妈孙俪调侃邓超搜狐娱乐讯2月16日,孙俪在微博晒出邓超与女儿小花的图片,并调侃邓超的打扮和姿态“这个人,为了女儿,形象都不要了,看看这姿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