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自曝单身 赞刘恺威优秀专业有孩子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末父母》剧照
《周末父母》剧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主演的暖心都市剧《周末父母》【观剧】正在搜狐视频、湖南卫视热播。2月15日,王鸥接受媒体微信采访,谈及感情话题,王鸥自认还是单身。而聊到绯闻对象刘恺威时,王鸥大赞对方是优秀专业的演员,合作顺利,并称对方很有孩子缘。

  变身软萌娇妻 和刘恺威搭档顺利

  《周末父母》将核心定焦在80后都市职场父母面对家庭和事业两难选的现实层面,讲述了城市“留守儿童”的孤独与“职场父母”的无奈。“赵佳妮”(王鸥饰)与“于致远”(刘恺威饰)结婚5年,孩子轩轩3岁。他们是城市里司空见惯的“周末父母”,却也不愿意缺席孩子的成长之路,两人努力奋斗,想要结束这种生活,却又碰到重重困难。为了孩子、家人,赵佳妮一路开挂蜕变成职场“白骨精”,从软萌娇妻到职场辣妈,赵佳妮的进击之路也是一波三折。

  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两部戏,王鸥饰演美艳又工于心计的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虽然演的是反派,却让观众讨厌不起来。这一次在《周末父母》中王鸥的角色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她扮演的赵佳妮“命里缺钙,五行犯二”,这个年轻的80后萌妈一出场就被儿子整蛊得可怜兮兮,被孩子指认“骗子”、被路人误会“人贩子”,还遭不明真相的群众围着喊打,只能哭得稀里哗啦地抱着老公于致远撒娇卖萌,萌出观众一脸血。

  王鸥说,角色有难度的地方在于和自己真实性格反差大,“生活中的我是一个女汉子,是个长了女人脸但比较男人心的人。角色的软萌、撒娇、柔弱是我很少有的一面,所以挑战蛮大的。在演佳妮的时候更侧重让她的个性跟我自己远一点,让她软一点,因为我自己的个性太个性了,得让她软下来。”面对赵佳妮这个接地气的角色,王鸥是否担心观众不买账她此番的突破?她表示:“不会担心画风突变让观众不好接受,对你有了解的观众会希望看到你更不一样的角色转换;对你没有了解的观众看了这部戏再返回去看前面的戏,也会对你有新的认识。对一个演员来说不断地挑战自己改变自己的戏路,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剧中,王鸥饰演的娇妻有多场向刘恺威卖萌撒娇的戏码,两人甜蜜腻歪,发糖虐狗。谈到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撒娇戏,王鸥笑称:“导演对赵佳妮这个人物最初的设定可能就是希望她跟后面的反差更大一些,所以第一集就又撒娇又哭,让人觉得有点夸张,但到后面才会逐渐的体现她越来越强大的特点。我就尽量的去完成导演的指令和要求。”因“出轨门”事件闹出绯闻的刘恺威与王鸥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谈及与刘恺威的合作,王鸥表示:“合作挺顺利的,刘恺威在现场跟‘轩轩’的互动特别好,他是个孩子缘非常好的人,也是一个很专业很优秀的演员。”

  自曝感情空窗 未来会成为虎妈

  此番升级当妈,王鸥演起来还是挺游刃有余的,“我自己本人很喜欢孩子,而且还是个孩子缘很好的人,孩子也很喜欢跟我玩。所以也没有找朋友取经,因为我自己就是个很会跟孩子相处的人,并且跟‘轩轩’戏里戏外都挺好的。”都说与孩子对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在王鸥看来,妥妥地轻松搞定,“跟小演员演戏还挺有意思的,他们的真实会特别地打动你。演轩轩的这个演员特别乖,个性也很温顺,跟他演戏没有特别大的障碍。刚开始第一场对手戏,小演员直接被我吼哭了,他就哭得特别伤心,我也心疼坏了。我觉得他未来会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对于当下普遍的“周末父母”面临的职场和生活的难题,王鸥表示非常理解,“80后面临买车买房养孩子压力真的挺大的。我其实也挺有感触的,因为我自己也是在租房子,也是在自己买车然后交房租,然后自己挣钱养活自己。可能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不用养孩子,但这也是我将来会面对的问题。”

  王鸥对于80后夫妻的育儿方式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周末父母》可以给大家传递一种爱和陪伴,我想通过这个戏提醒大家,让大家在忙工作的时候也不要忽略孩子的成长,因为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在王鸥看来,参演这部剧最大的感触就是孩子的成长,父母的陪伴很重要。不单只是说孩子需要我们,作为父母也非常需要去参与孩子成长的各个环节,“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所以我觉得每个父母都应该珍惜孩子成长的阶段。”

  采访中,当有记者提及感情话题“有没有想过未来自己被求婚的画面”,王鸥直率开腔:“没想过求婚的事情,自己男朋友都没有,哪里来的求婚!但是,我觉得可以好好想一下。”演了《周末父母》后会不会对生娃产生恐惧?“不会,既然选择了做妈妈,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所以以后做了妈妈,一定要多抽时间陪孩子。”王鸥说,将来的自己会是一枚虎妈,“我应该是个比较严厉的妈妈吧,因为我还蛮爱管孩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828595.shtml report 2690 《周末父母》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主演的暖心都市剧《周末父母》【观剧】正在搜狐视频、湖南卫视热播。2月15日,王鸥接受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