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剑横空》将播 樊少皇:十几年来最辛苦的一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樊少皇和李倩
樊少皇和李倩

樊少皇自曝这是十几年来最辛苦的一部戏
樊少皇自曝这是十几年来最辛苦的一部戏

李倩抵沪宣传
李倩抵沪宣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杜修斌执导,樊少皇、李倩、黄世超、贾晓晨、魏春光、丁勇岱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史诗抗战大戏《一剑横空》将于2月17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2月15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樊少皇、李倩到场宣传。采访中,樊少皇爆料拍摄时几乎每一天都有拳脚、开枪、爆破的戏份,“这是我近十几年来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戏。”

  《一剑横空》中,樊少皇饰演“盛家班”的头牌武生盛忠豪,不料父亲和恩师被人陷害惨死,他也被迫逃亡,忍痛带着师弟文立轩(黄世超饰)和师妹甄玉环(贾晓晨饰)逃往天津。在经历了囚徒、国军士兵、军官到八路军团长的成长轨迹以后,盛忠豪凭借不懈的坚持和导师的指引,最终蜕变成一个为国为民的抗日英雄,手刃仇敌,达到“一剑横空”的最高境界。樊少皇笑言,他九岁时就曾饰演电视剧版《霸王别姬》里的少年程蝶衣,从小会一些京剧的基本功,因此很高兴本次在剧中能够再度扮演京剧人物。

  樊少皇还坦言:“这是我近十几年来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戏。”他表示,几乎每一天都有拳脚、开枪、爆破的戏份,一个爆破的镜头往往需要拍摄一整天,“累到想吐,眼泪都流出来了。”但是辛苦之余也很过瘾,完成了每一个男人都有的“英雄梦”。

  在剧中,樊少皇饰演的盛忠豪与三个女人——龙梅(李倩饰)、甄玉环(贾晓晨饰)和贞娘(袁心冉饰)各有着一段纠葛难解的情感关系。而在戏外,樊少皇和甄玉环的扮演者贾晓晨则是真正的夫妻。两人婚后首轮出镜,就不得不面临感情上的“半世坎坷”,剧中他们更是将经历同本末离、灼爱分痛的重重考验。樊少皇称,戏里和贾晓晨是青梅竹马,第三集开始两人失散,于是戏外就永远都是收工之后才能碰面,他还感慨:“最遥远多距离就是我在A组,她在B组。”

  在《龙门镖局》、《秀才遇到兵》、《三个奶爸》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女星李倩,此次在《一剑横空》中担纲主演女一号龙梅。她是龙家集大户龙西城(丁勇岱饰)的女儿,从小娇生惯养、刁蛮霸道,却习得一身好武艺,常女扮男装替人打抱不平,是一位豪迈的“女汉子”。曾在多部剧中有公子哥儿扮相的李倩,被问及生活中是不是也是女汉子,她笑称:“我的古装和年代戏会有男装,可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但我平常还挺女神的,去年我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就是很女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822505.shtml report 2334 樊少皇和李倩樊少皇自曝这是十几年来最辛苦的一部戏李倩抵沪宣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杜修斌执导,樊少皇、李倩、黄世超、贾晓晨、魏春光、丁勇岱等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