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首度回应求学传言:暂别影视圈两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 


  搜狐娱乐讯 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

  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其实胡歌自从拍摄完《琅琊榜》和《伪装者》等电视剧之后,就开始渐渐地减少工作。早在今年1月初有消息爆出胡歌在7月要去美国学习进修导演专业,并且为此拒绝了香港导演杜琪峰的邀约,试图从演员转型为导演。

  随后,胡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否认了这一消息,说自己一直有进修的想法,但是去哪里和进修什么专业还没有确定。

 胡歌与工作人员合影


  今年2月,网友曝料称胡歌现身上海外事服务中心办理美国签证,并表示胡歌私下态度很友好,与工作人员一一合影,没有明星架子:“工作人员反应胡歌人超nice的一一和工作人员合影,全程超级配合,没有架子,而且还给工作人员带去签名照片了,真的很亲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84694.shtml report 2663 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       搜狐娱乐讯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