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的孩子》青克乐遭杨迪“宣战”险失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谢娜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萌趣升级,主持人谢娜、“神奇三宝” 沈凌、徐浩、杨迪在本周五(2月17日)晚8:30迎来可爱值爆表萌娃——内蒙古4岁萌娃青克乐。现场,4岁的青克乐与娜姐甜蜜互动,羡煞旁人,霸气直言“你是大美女”,融化娜姐心。更与“二宝”杨迪上演顶碗对决,爆笑战况,逗趣升级。

  萌娃可爱登场 与娜姐拼“笑”

  四岁萌娃青克乐和姐姐萨茹拉萌趣登场,现场主动为三宝和娜姐献上表示敬意的哈达,当萌娃为娜姐献戴哈达时,贴心娜姐更是为了迁就青克乐的身高,直接蹲地,主动与萌娃拉近距离。刚登场就笑到不停的青克乐,与娜姐展开拼笑PK,竟让“国民笑颜女神”败下阵来,欲放弃主持。

  顶碗对决战况升级 萌娃出绝招大胜杨迪

  “二宝”杨迪现场挑战“顶碗小王子”青克乐,耍“假招式”惹急小萌娃,竟让萌娃差点失利。不服输的青克乐整装再战,是什么样的奇招让杨迪一秒破功,直呼青克乐可爱到招架不住?现场“神奇时刻”刮起绚丽民族风,蒙古族元素灿烂点缀,青克乐一展顶碗可爱模样。

  超萌“顶碗高手”,可爱再度升级!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2月17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75221.shtml report 1138 主持人谢娜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萌趣升级,主持人谢娜、“神奇三宝”沈凌、徐浩、杨迪在本周五(2月17日)晚8:30迎来可爱值爆表萌娃——内蒙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