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2》熊梓淇冯建宇小梦 与粉丝齐过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2》熊梓淇冯建宇小梦 与粉丝齐过节
青年演员熊梓淇
青年演员熊梓淇

青年演员冯建宇
青年演员冯建宇

超人气coser小梦
超人气coser小梦


  搜狐娱乐讯 由领誉传媒出品,何澍培监制兼总导演的《刺客列传2》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横店开放粉丝探班,不少粉丝纷纷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陪伴偶像共度佳节。

《刺客列传2》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横店开放粉丝探班
《刺客列传2》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横店开放粉丝探班

《刺客列传2》众主创
《刺客列传2》众主创


  《刺客列传2》熊梓淇冯建宇小梦情人节大发福利,与众粉丝暖心过节

  剧中主演熊梓淇、冯建宇、小梦身着古装悉数亮相,剧组同时开通网上直播让未能到现场的粉丝也能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熊梓淇等主演的暖心举动,让不少迷妹们感动“这样的偶像,请给我来一打”。

《刺客列传2》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横店开放粉丝探班
熊梓淇为粉丝准备情人节祝福卡片
熊梓淇粉丝探班
熊梓淇粉丝探班


  情人节甜蜜上线 粉丝探班大呼“好幸福”

  在探班活动上,熊梓淇等剧中主演们不仅与粉丝们逐个甜蜜击掌,全程开启有爱互动外,还为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礼物,有为粉丝准备的玫瑰花,更有主演们自己包装的糖果礼包,熊老师更是为粉丝们准备了独一无二的祝福卡片,每张内容都不一样。当收到熊梓淇等爱豆们递过来的礼物时,现场的粉丝均难掩激动,忘情喊出:“熊梓淇,我爱你”。面对粉丝的高呼示爱,熊梓淇也甜蜜的回应道:“我也爱你们”。这样撒狗粮的方式,也让不少屏幕前的粉丝纷纷发出“他们好有爱啊”,“没能去现场太可惜了”的感慨。

  而在这一天,粉丝们也为熊梓淇等主演带来了节日祝福和鲜花。为了给主演们应援,粉丝们更是早早来到现场挂上特制横幅与花篮等应援物,熊梓淇的粉丝们更是带来印有“熊”字样的特别款旗帜为偶像加油,让主演们感动不已。

  据悉,为了能和爱豆们一起过上情人节,许多粉丝大清早便赶去横店的花店中排队购花,粉丝们的热情,也一度让横店的花店面临“空仓危机”。花店负责人回应道:“情人节,很久没见过这样的盛况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70533.shtml report 3636 青年演员熊梓淇青年演员冯建宇超人气coser小梦搜狐娱乐讯由领誉传媒出品,何澍培监制兼总导演的《刺客列传2》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横店开放粉丝探班,不少粉丝纷纷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