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峯情人节片场“秀恩爱” 网友:这狗粮我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峯情人节片场“秀恩爱” 网友:这狗粮我吃
 香港演员林峯

 情人节当天林峯事务所发布福利活动

 林峯在微博晒出和丁正勇导演的亲密合照

 导演丁正勇亲自上场与林峯讲戏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林峯在微博晒出和丁正勇导演的亲密合照,并配文:“懂得入戲的導演都是好導演。”照片中,导演丁正勇亲自上场与林峯讲戏,从背后抱住林峯并作甜蜜享受状,惹得林峯大笑不止,剧组氛围其乐融融。

  林峯发布微博后,有网友表示,“这波狗粮我是服气的。”也有网友调侃“放开这男孩,让我来!”“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还是笑场了。”同时,大家也纷纷送上情人节祝福。另外,情人节当天林峯事务所发布微博福利活动,幸运粉丝会得到林峯专属情人节语音,对此粉丝激动不已,争相转发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68502.shtml report 1913  香港演员林峯 情人节当天林峯事务所发布福利活动 林峯在微博晒出和丁正勇导演的亲密合照 导演丁正勇亲自上场与林峯讲戏搜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