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父母》杨洋变职场白骨精 展短发美帅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父母》杨洋变职场白骨精 展短发美帅魅力
 杨洋《周末父母》饰演艺术家经纪人洪小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大剧《周末父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杨洋所饰演的艺术家经纪人洪小米一角时而简单大方时而雅致惊艳的穿搭悉数上阵,在一头潇洒利落短发的加持下成为360度无死角散发“美帅”气质的职场穿搭教科书,引得一众围观群众对其大呼“弯成盘山路”。

  而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杨洋除了以一头利落的短发如花蝴蝶般穿梭于觥筹交错推杯换盏宴会中外,与朱泳腾所饰演的职场精英绍杰之间的两军对垒明争暗怼也已逐渐迈入白热化阶段。杨洋先是因谈合作迟到落人把柄,又因宴会霸气送丝巾救急成功扳回一局,潇洒的举动外加倾略性十足的言语更显轻熟女的美帅魅力,被一众网友调侃其“在职场上一定无往不利,不愧是修炼成精的职场白骨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65798.shtml report 836  杨洋《周末父母》饰演艺术家经纪人洪小米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大剧《周末父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杨洋所饰演的艺术家经纪人洪小米一角时而简单大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