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彦霖《那片星空海》 变身表情包界扛把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彦霖《那片星空海》 变身表情包界扛把子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小混混朱一漾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小混混朱一漾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彦霖等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凭借新颖的元素与内容,个性鲜明的众多角色形象,吸引了一众网友的关注。其中,王彦霖饰演的当地小混混朱一漾更是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哭笑不得。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演技再突破网友:表情包界就服你

  王彦霖曾做过狠厉残忍的“唐僧”,也当过活泼蠢萌的顾大人,虽然两者全然不同,却也都是“手握生杀”的大人物。而这次的朱一漾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混混”。王彦霖面对这次的角色挑战可以说是表现的可圈可点,他饰演的朱一漾整日玩世不恭、嬉皮笑脸的创造新表情,却也能时时刻刻为自己的好基友和女神两肋插刀、做牛做马。

  他一直在用浮夸的表情和无厘头式的卖萌来表现出自己对两人的爱。这样一个自带搞笑技能的小混混,让观众们如何拒绝?网友们直呼:表情包界就服你!满身笑点的“猪一样”最棒啦!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备胎N.0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备胎N.0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备胎N.0 演绎小人物的痴情之恋

  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一对对CP的感情线也渐渐浮出水面。养眼但进展缓慢的深蓝夫妇自不必说了,王彦霖饰演的朱一漾对女神周不言的无限痴心,也是虐的观众们替他揪心不已。喝下“曼陀罗”后,神志模糊,眼中只有自己女神的身影;被心爱的人当成垃圾桶,鞋上被丢冰淇淋后仍毫无怨言,只顾追上前去安慰。虽然王彦霖曾饰演过几个喜剧性角色,但想要把相同类型的角色诠释出另一种味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比顾大人隐藏在逗比背后的帅气与义气,朱一漾更多了一份朴实单纯,而王彦霖也很好地把握住了角色的特点,因此观众既能看出朱一漾对女神的一片痴心,也能从中体会到作为“小人物”的他,对高高在上的女神不敢亵渎的一份感情。

  究竟多次被迫成为“备胎”的王彦霖此次能否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转正,抱得女神归?每周一、二、三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57950.shtml report 2313 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饰演小混混朱一漾王彦霖《那片星空那片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卫翰韬执导,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