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炅节目中被问有没有结婚 直接否认:没呢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近日,《向往的生活》热播,有网友晒出何炅参加节目的截图,在节目录制期间,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随后,听到否定答案的嘉宾表示不可思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地再次澄清:“就是没有呀。”

  2015年,曾有媒体曝光何炅与疑似女友王菁的亲密照,爆料称,“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当时,还曾有圈内知情人士出面证实,确认何炅女友系王菁,并透露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两人已经恋爱十年,而且女方为何炅的事业增益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54040.shtml report 1185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向往的生活》热播,有网友晒出何炅参加节目的截图,在节目录制期间,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随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