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娜娜否认恋上房祖名:差18岁 都可以生我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娜娜否认恋上房祖名:差18岁 都可以生我了
欧阳娜娜出席慈善音乐会
欧阳娜娜出席慈善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14日报道,大提琴美少女欧阳娜娜回归音乐界,今(14日)晚间和钢琴家江天霖举行“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先前传出恋上成龙之子房祖名,她稍早现身亲自驳斥绯闻,表示对方只是她干哥哥,且两人相差18岁,娜娜笑喊:“那不是都可以生我了吗?”

  欧阳娜娜先前因受邀演出成龙新片,传与房祖名来电成为“准龙媳”,对此房祖名已在第一时间否认,说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话”,娜娜母亲傅娟听闻也直呼:“大家都疯了”,表示自己24小时在女儿身边,娜娜工作满档,怎有可能谈恋爱?

  娜娜稍早出席音乐会彩排,表示房祖名跟身边的江天霖一样,都只是干哥哥,她没办法接受跟哥哥交往,打趣说像乱伦、有点恶心,最近新欢是37岁的孔刘,但对方对她来说年纪差距还是太大,并笑说大她18岁的房祖名都可以生她,最后拉出前世情人当挡箭牌说:“还是我打给欧阳龙,问他同不同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47178.shtml report 1075 欧阳娜娜出席慈善音乐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14日报道,大提琴美少女欧阳娜娜回归音乐界,今(14日)晚间和钢琴家江天霖举行“相信爱”慈善音乐会,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