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星空海》海底特辑 冯绍峰郭碧婷共赴蓝调深海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并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该剧区别于传统国产电视剧的画风和拍摄手法,返璞归真的清新气质和蔚为壮观的海洋风光,让观众有了一种耳目一新的全新观剧体验。今日,该剧特意曝光了海底探秘特辑,冯绍峰郭碧婷共赴深海,为观众们全方位立体揭开了海洋原貌,令人仿若亲自身临深海之境。

  瑰丽神秘的深海热恋蓝调唯美的星空之约

  “大海是我的领域,我是海洋的王者,而我,是你的。”这段来自鲛人王吴居蓝的霸气表白早前就在网络上引发不小的波澜,今日的海底探秘之旅,亦再度从鲛人王的这段表白启航,吴居蓝和沈螺夫妇肆意徜徉在瑰丽的海底世界,带领我们一一探寻海下奇妙的世界。为了呈现绝佳的海下视效结果,剧组集合了两岸三地最优秀的水下摄影师、国家级专业游泳队员以及国际级专业潜水队,探访海内外多处海底,用镜头记录下瑰丽神秘的深海世界,最终打造出这蓝调唯美的绝美海景。据悉,这也是是国内首部深入海底拍摄的电视剧,只为观众们带来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深海热恋。从最终呈现的视觉效果来看,《那片星空那片海》无疑是成功的。渊深海底,珊瑚林立,全实景拍摄所呈现出的水下世界,极具质感。

  诚意留住蓝色奇迹呼吁海洋保护意识

  而在拍摄过程中,想要完整的展现海景却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事情,既要考虑天气因素,包括水的能见度,又要照顾到水中鱼的质量,拍摄之中随机面临着许多的未知困难。据视效总监谷平湖介绍说:“这次海底的镜头,特意聘请了专业的海底拍摄团队去拍,我们拍两个星期,可能才出整个片子5、6分钟的量,所以一般电影都不这么拍,其实这是用投入挺大的一个方式去做。”同时,为了更好的模仿鲛人在水底下游动的形体姿态,剧组中的专业潜水运动员们甚至参与了一个多月的专业训练。从人物塑造到实景拍摄,剧组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用心极致,为定制精品言情剧的诚意可见一斑。

  水下世界的瑰丽神奇,生物种类的丰富多样,海洋作为地球发展历史的忠实记载者,极具人文价值。呼吁人们珍视海洋资源,也是出品方选择海洋题材的原因之一。而此次该剧所记录下的海底世界风光,也已然成为绝唱。位于绿岛海底的著名“千年大香菇”珊瑚石,全球现存最大型的单体微孔珊瑚,寿命已达1000年,2016年9月却因未能顶住台风“莫兰蒂”引发的海浪而倒塌。《那片星空那片海》在拍摄之时,就用摄影机记录下了其的壮丽模样,委实为保护海洋文化的记录和传播做了不小的贡献。

  目前,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当中,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深蓝夫妇与你相约星海,虐狗不断,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46438.shtml report 2215 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并出品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该剧区别于传统国产电视剧的画风和拍摄手法,返璞归真的清新气质和蔚为壮观的海洋风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