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人节等等送爸妈画像 猜猜谁是邓超谁是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人节等等送爸妈画像 猜猜谁是邓超谁是孙俪
等等画作
等等画作

邓超孙俪的留言
邓超孙俪的留言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等等的画作,并配文“等等送给我和他爸爸的情人节礼物,他画的我们”。画中,孙俪和邓超看起来画风都十分清奇,让网友不禁猜测到底谁是邓超谁是孙俪。

  随后,孙俪在微博下留言称“右边是我”,而抢热门高手邓超随即也留言称“我不要左边”,引发网友的围观。

  【相关阅读】

  >>>孙俪晒儿子等等搞怪画作 网友:灵魂画手

 孙俪晒儿子等等画作


  2月10日,邓超儿子等等的一幅画被孙俪曝光,并配文:“等等骑马,马一边走一边在便便,然后回家他就画出来了。”在画中,一个小男孩骑在“马”上,这匹“马”边走边排泄。网友纷纷夸赞等等是灵魂画手。

 孙俪在评论区再发文


  微博发出后不就,孙俪在评论区发文称:“等等骑马,马一边走一边在拉粑粑,然后回家他就画出来了。”网友忍不住调侃称:“娘娘也活跃得像个高仿号了。”还有网友期待邓超的评论:“坐等超哥来评论!”“真假邓超还有五秒到达现场,请做好准备。”

  >>>邓超儿子等等画水墨画写福字 孙俪题字显骄傲

等等的作品
等等的作品

福字
福字

水墨画
水墨画


  去年3月29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等等的水墨画与书法作品,娘娘亲自题字,天啦噜好有才!不过等等画的究竟是什么,引来网友猜测,有说石头有说翡翠的,也有说是青蛙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画的是块石头,但我觉得像颗翡翠。”“妈妈的字写的比邓超[微博]人还好看。”“我想起了邓超那帕金森字体,等等好棒啊!”“我等哥这么优秀一看就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幸好随优点,随邓超就坏了。”

  >>>孙俪有很多限量款涂鸦家具 都是等等兄妹画的

等等与小花妹妹认真画画
等等与小花妹妹认真画画


  邓超孙俪的一对儿女是对活宝,两个孩子时常为家庭添加笑点。去年2月,孙俪晒出了等等和小花妹妹认真在墙壁上作画的照片,并笑言家里多了很多限量款涂鸦家具:“我们家的墙就是他们的画板,从前我试图想要阻止他们的时候邓先生会阻止我,说别影响他们的创作,墙纸可以换,可是灵感被抹杀掉就没有了,想想也对,所以……我们家现在多了很多限量款涂鸦家具”。

  照片中,等等和小花妹妹背对着镜头,认真的在墙上留下自己的大作。从照片中来看,二人的作画手法有些不同,等等是拿着水笔在华,小花妹妹则是把心仪的贴纸往上贴。

  网友看到此番情景,纷纷留言:“好有爱背影”、“孩子的灵感创作最珍贵,你俩是好父母”,还有网友不忘调侃邓超:“因为趁他们两个小的不注意,邓超上去乱画,然后说是他们画的”、“其实超哥也想画,他不好意思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36343.shtml report 6091 等等画作邓超孙俪的留言      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等等的画作,并配文“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