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送子怡玫瑰 但让她难忘的是醒醒会走路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峰送章子怡玫瑰
汪峰送章子怡玫瑰

章子怡女儿会走路了
章子怡女儿会走路了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汪峰送给她的玫瑰花,并写道:“醒宝的小手,爸爸的心,听说点赞脱单哦!祝大家节日快乐!”照片中,鲜艳的玫瑰花十分的漂亮,而醒宝的小手入境显得画面更加温馨幸福。

  随后章子怡还上传了一段醒宝学走路的视频,视频中,醒宝小心翼翼的蹒跚走路,背影十分的可爱,而章子怡在微博中感慨:“情人节最难忘的是醒宝会走路。”

  【延伸阅读】

  >>>章子怡庆生晒一家人合影 汪峰示爱:有家人足矣

章子怡过生日一家人合影 

  2月9日是章子怡生日,晚间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小苹果和女儿的合影,并写道:“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愉快的生日,谢谢。”照片中,章子怡穿着黑色礼裙,苗条漂亮,用手搂着小苹果。小苹果也是一身黑衣,对镜头微笑,非常开心。汪峰戴着帽子,穿着牛仔裤,抱着女儿,一脸微笑。一家人温馨幸福。

  随后,汪峰转发章子怡微博并示爱老婆,称:“有你,有家人的温暖,足矣!经历了这些流转的岁月,到如今你们的欢笑就是彼岸……生日快乐,老婆!”

  网友纷纷评论送祝福:“一家四口好暖心。”“醒醒又好看了。”也有网友表示担心:“我觉得那个叫葛啥玩应得又要出来喷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图有点像p上去的吗……”

  >>>章子怡称做母亲最幸福 汪峰:愿你永远快乐

汪峰晒出章子怡和醒醒照片
汪峰晒出章子怡和醒醒照片


  去年5月8日,刚升级为辣妈的章子怡迎来她的第一个母亲节。汪峰在微博晒出章子怡和女儿醒醒的甜美合照,深情告白:“醒醒妈妈的第一个母亲节!愿你永远如此快乐。”随后,章子怡转发微博感恩道:做母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感谢宝贝给我带来的一切!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照片中,章子怡和女儿醒醒被P上粉色蝴蝶结和可爱镜框,洋溢着甜蜜温馨的粉红公主风。章子怡素颜出镜幸福大笑,当辣妈后依旧美丽动人,一旁的醒醒将小手伸进嘴里,笑眼弯弯十分呆萌,与汪峰神似。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美丽的子怡姐,可爱的醒醒,好温馨!”“这才是一个女人真正的快乐、发自内心的幸福。女神,永远幸福。”

    “才子峰”2年速擒“国际章”

  ★2013/10/10:恋情曝光

  峰子恋被拍到从北京搭机前往洛杉矶,机上同盖1条毛毯

  ★2013/11/09:高调示爱

  汪峰在演唱会上对台下的章子怡说“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2013/11/23:封后想婚

  她获金马影后当晚以“明年35岁,不小了”坦言准备结婚

  ★2015/02/07:求婚成功

  她36岁生日派对上,他空降9.15克拉钻戒求婚,并放湖畔烟火庆祝

  ★2015/06/29:香港注册

  他俩在香港低调完成注册登记,成为正式夫妻

  ★2015/12/27:美国产女

  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成功升级做妈妈。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汪峰三人的牵手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722560.shtml report 4852 汪峰送章子怡玫瑰章子怡女儿会走路了      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汪峰送给她的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