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为妻子杨幂打分 满分100只给85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明星夫妻档杨幂刘恺威2014年步入礼堂,并在同年生下爱女小糯米,由于夫妻俩工作满档,婚后各自忙碌,加上两人对于婚姻生活低调,也让外界对于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更加好奇,而刘恺威日前在节目大方聊家庭生活,被要求替杨幂打分数时,刘恺威则是给杨幂85分。

  刘恺威在节目上透露,小糯米刚出生时,他就为女儿找好学校,看得出刘恺威相当重视女儿的教育,主持人也谈到,杨幂夸刘恺威是全能奶爸,而当刘恺威被要求替杨幂打分数时,刘恺威则是给杨幂85分,尽管分数不低,不过他也把老婆扣了15分,刘恺威被问原因时,先是笑了几声,并表示:“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工作的关系、陪伴女儿”。

  不过谈到杨幂,刘恺威仍藏不住满满爱意,透露杨幂在荧幕上随兴,但私下对女儿则是充满母爱“照顾小孩任何生活起居没问题”,虽然杨幂婚后,事业比以前更忙碌,刘恺威则表示尊重,并希望自己能分配妥当工作与家庭时间。

  【相关阅读】

  >>>刘恺威带小糯米做早教 陪同的是保姆不见杨幂

 刘恺威带小糯米做早教


  据全明星探报道,根据网友爆料,2月5日下午,刘恺威在香港带着小糯米去做早教,身边陪同的是家中的保姆。照片中,刘恺威头戴灰色鸭舌帽,帽檐压的很低。看着女儿小糯米的表现笑的十分温馨,掩饰不住开心的模样。但是杨幂却不在身边。

 小糯米身穿灰色带球球的衣服


  据之前的报道,杨幂跟刘恺威二人一起过年,但杨幂跟剧组的假期只有3天,大幂幂给爷爷过完生日之后回到香港过年,然后便火速回归剧组。

  >>>杨幂女儿声音首曝光 小糯米会英文暖心示爱妈妈

节目画面
节目画面


  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杨幂给家里人打电话,接电话的是公公婆婆和女儿小糯米。小糯米奶声奶气,萌化观众兴奋在电话另一头喊着:“妈咪,I love you。”因为杨幂一向对女儿保护特别好的,这次也是女儿的声音首次曝光。

  当了妈妈后的杨幂,一直对女儿的隐私保护得非常好。不但很少晒女儿的照片,女儿的名字、声音几乎都从来没爆出来过,就更别提女儿的正面照了。这次节目里杨幂竟打电话到香港的公公家里。

  在节目中听到小糯米声音的杨幂眼神也变得温柔,女儿听到妈妈声音也显得很兴奋,奶声奶气的喊着:“妈咪,妈妈!”挂电话之前更是暖心的对杨幂说:“I love you 妈咪!”佟丽娅也在一旁爆料小糯米超级聪明会很多语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717150.shtml report 4471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明星夫妻档杨幂与刘恺威2014年步入礼堂,并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