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花公子》杂志宣布将重新开始刊登裸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布,将重新开始刊登裸照内容。 


  国际在线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14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布,将重新开始刊登裸照,并表示去年“彻底停止刊登裸体照片”的决定是一个错误。

  “从今天起,我们要找回自己的身份,重新宣布自己是谁。”《花花公子》杂志的新任创意总监库珀-海夫纳(Cooper Hefner)在推特上表示。《花花公子》杂志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3月-4月刊的封面,并附带了“#裸体是正常的”(#NudityIsNormal)的标签。

  有读者表示,十分欢迎《花花公子》重新刊登裸体内容,称这才是真正的“回头是岸”。然而也有读者表示,重新刊登裸体照片是因为《花花公子》销量下滑,并对此表示遗憾。

  “让民众能够如此容易的接触到色情内容,这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这些读者表示。

  密西西比大学新闻学教授萨米尔-胡斯尼(Samir Husni)表示,《花花公子》的“裸体禁令”可能使流失的读者数量超过了吸引的读者数量。

  “《花花公子》与‘禁止裸体’的概念完完全全就是一对不可融合的矛盾。”胡斯尼教授表示,“《花花公子》真正要研究的,是如何在网络情色内容泛滥的环境下,仍然能够找到合适的青年读者群体。”

  《花花公子》杂志创刊于1953年,每月出版。除了女性裸照外,杂志还会刊登时装、饮食、体育、消费等内容。2016年3月,《花花公子》杂志宣布停止刊登裸体照片,当时的管理者表示,网络发达已经使得单纯的裸体内容不再畅销,情色刊物在商业上也不再获得人们的青睐。

  在20世纪70年代的巅峰时期,《花花公子》的年销量曾经突破560万份。而去年,《花花公子》的年销量只达到了70万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702579.shtml report 1280 《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布,将重新开始刊登裸照内容。 国际在线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14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日前宣布,将重新开始刊登裸照,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