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爱担当》提档2月24日上映 阿牛变超级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为爱担当》海报
电影《为爱担当》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郑建国执导,洪汐担任编剧,阿牛(陈庆祥)、江若琳主演的电影《为爱担当》近日曝光剧照,并宣布提档至2月24日。剧照中,阿牛变身超级奶爸与江若琳甜蜜互动,更有萌宝来袭,让人期待。

父子拍照剧照
阿牛拿着相机又抱着孩子不知所措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有阿牛拿着相机又抱着孩子不知所措的样子,也有让人羡慕的一家三口户外野餐的温馨场面,更有江若琳与阿牛的甜蜜互动。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阿牛的奶爸形象在剧中相当抢眼,其呆萌表情与小宝宝也有得一拼。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张全家人的大合照,一家人愁眉苦脸,却不见宝宝,似乎有着不好的预示。有喜有忧正是一个家庭生活的常态,《为爱担当》此次曝光的剧照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还带来了更为全面的影片信息。

出席晚宴剧照
出席晚宴剧照

  据了解,江若琳在影片《为爱担当》中饰演女主角芷欣,从小被富养的她却遇上父亲中风以及中途冒出父亲的私生女来与之争夺财产的离奇事件,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家庭中矛盾丛生,阿牛不得不接任小宝妈妈的角色,做起了“奶爸”。阿牛饰演的奶爸与萌宝之间的故事非常有趣,看点十足。

家庭集会剧照
家庭集会剧照

  电影中,来自广东的女方家长与来自福建的男方家长对照顾小宝各抒己见,地区的差异让两家人之间产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隔代矛盾也让故事更加引人思考。这样的“奶爸养成记”让阿牛痛并快乐着,更是让这个大家庭焕发出一种年轻的气息,幽默搞笑而又活力十足。整部影片在两个家庭的碰撞中流露出浓浓的广东与福建风味,非常值得一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芷欣的母亲由影后惠英红饰演,表演实力不容小觑。去年,红姐刚凭一部暖心之作《幸运是我》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相信大家一定会对这个金像金马奖同揽的实力老戏骨充满期待。

  《为爱担当》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91750.shtml report 2356 电影《为爱担当》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郑建国执导,洪汐担任编剧,阿牛(陈庆祥)、江若琳主演的电影《为爱担当》近日曝光剧照,并宣布提档至2月24日。剧照中,阿牛变身超级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