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朗读者》情人节送这样的礼物 王思聪都办不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卿与鲜花山谷夫妇

  搜狐娱乐讯 今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被网友传为佳话,视频中一对来自四川成都的夫妇来到央视《朗读者》舞台上,两人朗读了一段《朱生豪情书》诗词,并讲述了他们的感人的爱情故事—为了实现妻子想拥有一个花园的梦想,丈夫用十年时间打造出了1000余亩的鲜花山谷。

  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让大呼羡慕,更有人评论“情人节送花都弱爆了!”、“人家是承包了一整个鱼塘,然而我情人节只收到了一个小鱼干,还让不让人活了!”。

  据悉,《朗读者》是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首次担任制作人的节目。那么,鲜花山谷夫妇到底如何“虐狗”?一切尽在2月18日起,每周六、周日晚8点档CCTV-1 和CCTV-3联合播出《朗读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83708.shtml report 884 董卿与鲜花山谷夫妇搜狐娱乐讯今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被网友传为佳话,视频中一对来自四川成都的夫妇来到央视《朗读者》舞台上,两人朗读了一段《朱生豪情书》诗词,并讲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