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追梦奇迹 无臂人用双脚弹吉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一家与涂磊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无臂人刘涛双脚弹吉他献唱,用爱和歌声“拥抱”自己最亲爱的人。

  4岁的时候,刘涛因为触及高压电线导致双臂截肢。生活的意外并没有给他的内心蒙上阴影,一般基本生活所需他都能用双脚完成,穿针引线、切菜做饭都不在话下,后来更是学会了用双脚弹吉他。对于刘涛来说,唯一遗憾的是永远无法真正的拥抱自己的亲人,为了帮助他实现梦想,节目导演为其找来有双臂的卡通人偶服饰穿在身上,帮助其“拥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幸福秀”环节,刘涛自弹自唱,演绎一首《天使的翅膀》,幸福观察员李群非常感动:“我听出你太多的遗憾和不甘心,你的翅膀在你的心里,你的家人所有的爱就是你的翅膀,你可以用的你心、你的爱去随时随地的拥抱他们,尤其是你的妻子,她值得。”幸福观察员晁夕表示要珍惜所爱:“你的出现提醒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双臂才想起拥抱,不要等到失去我们心中所爱才想起去珍惜,其实这是给我们所有人一个提醒,学会珍惜身边所有的人,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双臂的确缺失从来没有减少刘涛对生活的热爱,更没有阻挡他对梦想的追求,一路走来,他用努力和坚持成就了崭新的自己,更是用爱和歌声拥抱自己身边最亲爱的人。2月14日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82989.shtml report 1139 刘涛一家与涂磊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无臂人刘涛双脚弹吉他献唱,用爱和歌声“拥抱”自己最亲爱的人。4岁的时候,刘涛因为触及高压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