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挑战无镜化妆 毁到连亲妈都认不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幽默观察家》挑战无镜化妆

  搜狐娱乐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大家拼的不只是颜值,更多的是化妆技术。2月14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就要来考验一下女生们的化妆水平。平时对着镜子都能画出美妆,变身女神。但是,节目组这次要没收镜子,在无法对着镜子参照的情况下,专业的化妆师和普通美妆爱好者的化妆技术又会有什么差别呢?

  美女挑战无镜化妆:“我妈都不认识我了”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出门三件宝,无疑是粉底、红唇、假睫毛。她们往往要对着镜子“折腾”半小时以上才能够出门。可是,假如缺少一样非常重要的工具——镜子,大家能否顺利完成妆容呢?

  今天要观察的是一位专业的高人气美妆博主——诺阿。观察中,诺阿在没有镜子的情况下,动作显得十分蹩脚和吃力,甚至有种一秒变新手的既视感。就在诺阿画眼线时,连导演都忍不住调侃道“你是在练习雕刻技术吗?”诺阿听闻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眼线笔,并自嘲道“好了,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了”。当工作人员递上镜子时,看到镜中的自己,诺阿竟忍不住笑出了声,并毫不犹豫的给自己打了零分。相比诺阿的不忍直视,更加有“毁容”即视感的是一位热爱化妆的在校大学生吴晓,吴同学在看到镜子的一瞬间,她的表情瞬间呆住:“我的天!我妈都不认识我了”。她们究竟把自己画成了什么模样?

  4岁男孩帮妈妈买水果 半路出现玩具诱惑

  年轻的美女喜欢化妆打扮,而年纪较小的孩子却对玩具爱不释手。但等孩子到了适龄年纪后,家长就开始培养他们的生活能力。假如在没有妈妈的陪同下,小朋友能否抵挡住玩具的诱惑,独自完成买水果的任务呢?

  接下来被观察的是4岁的小男孩麦兜,节目组专门为麦兜设置了一道“关卡”——玩具的诱惑。在麦兜买水果的必经之路,摆上了玩具摊。观察开始,当麦兜路过玩具摊时,看见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犹豫一会儿准备走开,却还是忍不住回头。站在原地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没能把持住,掏出了一半的钱,买下了玩具。而当麦兜走到水果摊买水果的时候,钱却不够了,这时候,年仅4岁的他会怎样处理这棘手的问题?

  更多精彩,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69993.shtml report 1476 《幽默观察家》挑战无镜化妆搜狐娱乐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大家拼的不只是颜值,更多的是化妆技术。2月14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